风华

【填词】临决

嘛来不及更文就把以前填的词搬上来凑数好了^_^
cp你们随便看成什么咯
--------------
临决
原曲 书成/月舞云袖 词.风华
【A】蒹葭苍苍
是谁轻揽霓裳言今宵无人能忘
长夜仍未央
说春华易老愿点上一宿烛光
月色下窗外花正香
正恰此好时光
敛笑提裳 清茶未凉
暂不论参商
明朝别离后你将迎来谁家儿郎
而我孑然走向
形单影只却看大雁成双成行
不去想何日见菱窗
推窗我远远望
惊艳岁月 温柔时光
怅叹今宵往
是谁伴一夜风霜
晨起诉离殇
听我一曲凤求凰
日照透云光 明暗无常 怨道正是人心所向
你在我心上 而我一生随风荡
【B】白露为霜
为你旋舞束发解多年清黛红妆
人生多漫长
我说流光易逝愿待你重归故乡
看夜色正浓风正淌
藉此斟酒漫觞
黎明未至 你听我讲
请勿太悲伤
作何叹息说我负你而随他人流浪
愿言此生不负
愿执子之手共面对人生一场
不去想前路多漫长
我只念诉衷肠
死生契阔 携手相将
怅叹今宵往
是谁伴一夜风霜
晨起诉离殇
听我一曲凤求凰
日照透云光 明暗无常 怨道正是人心所向
你在我心上 而你一生随风荡
我泪落两行 再见终将成妄想
【共】怅叹今宵往
是谁伴一夜风霜
晨起诉离殇
听我一曲凤求凰
日照透云光 明暗无常 正如红尘几多怅惘
我独自彷徨 只想再听你 来唱

评论

热度(2)